寺北

【祁炀&鱼食】电竞选手交流会

时间线是两对都已经确定关系在一起了

  祁醉刚忙完一件工作,便赶着回来和自己的童养媳亲热亲热。

  

  祁醉回来的时候,于炀已经在训练室单排了。

  

  祁醉就在后面看着于炀,于炀训练过于认真,愣是没发现后面还有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等于炀结束了这局游戏,祁醉从后面抱住于炀,温热的呼吸吐在于炀耳边:“小队长。”

  

  于炀被那呼气弄得有点痒,想偏头躲开,结果一个转头直接埋进了祁醉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祁醉看着投怀送抱的于炀,笑得越发放肆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才过久没见,小队长就这么想我?”

  

  于炀被他撩的有点脸红,却不知怎么回答。祁醉还在继续逼问,于炀没办法,微不可闻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得到回应的祁醉大喜,不再为难小队长了。

  

  祁醉放开于炀,正色道:“小队长,你想不想去别人战队看看?”

  

  于炀不解:“去别人战队干嘛?而且我们还要训练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放假,不训练了。”祁醉颇有一副老板的样子,他看于炀还想反驳,又加了一句:“我是老板,这里我说了算。”

  

  于是,这场争论由祁醉的老板发言结束了。

  

  于炀:“那我们去哪家战队啊?花落他们吗?”

  

  祁醉见于炀主动提起花落有点吃味:“不找他们,他们有什么好找的。我们这次要找的战队跟我们玩的不是一个游戏。”

  

  于炀更疑惑了,他们以前也一般不会和玩别的游戏的战队有过多交流,毕竟玩不到一块去。

  

  祁醉继续道:“这个你肯定知道。whisper,玩fog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于炀点了点头:“whisper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whisper在电竞圈非常有名,算是明星选手里知名度最高的一个了,就是那种玩不同游戏的也都知道他。倒不是因为whisper非常牛逼的刺客医疗技术,而是他当初带队出走,背叛本土赛区。当初那事闹得沸沸腾腾的,其他电竞选手无一不知,无一不晓。

  

  ***

  因为这次两个战队的交流是提前商定好的,所以祁醉他们过来的时候free战队已经不在训练了。

  

  祁醉来到free俱乐部的时候,他们战队的经理已经在门口候着了:“我是free的战队经理周火,特此欢迎二位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待遇祁醉可没有在那些兄弟战队那里享受过,所以祁神来到free俱乐部之后嘴就笑得没合拢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没在训练,但他们都在二楼待着。周火把他们领上楼的时候,现场有点混乱。

  

 直播的直播,打游戏的打游戏,还有一对小情侣在调情。

  

  还是余邃先看到了他们,余邃过来和二人握了握手:“久仰大名,祁神,炀神。”

  

  因为有客人前来,周火让大家都把手上的活给停了。

  

  周火咳了两声,开口道:“大家先停一下,这两位是…”

  

  周火话还没说完,就被宸火打断了:“害,drunk和youth的大名,谁不知道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于炀听他这么说,感觉脸有点热,他习惯性地想去蹭一蹭发烫的地方,却发现祁醉正看着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这次见面美名其曰为电竞选手之间的交流会,其实就是另一个俱乐部的老板带着他的童养媳玩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期间祁醉提出想要尝试一下FOG,free俱乐部的几个人也乐于展示和教新人,一个比一个会秀。

  

  都说有天赋的人学什么都很快,虽然祁醉和于炀从没有玩过这个游戏,但学了半天就已经取得不错的成效了。

  

  也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我们这里有两对情侣,想看他们双排比一下。接下来大家就都起哄了,把余邃和时洛推了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被推出去的时洛有点恼,正想要发作一下,结果余邃轻轻捏了一下他的手,那点小脾气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。

  

  本来一切都准备就绪了,但祁醉表示自己和于炀两个学fog才半天的人简直会被对方完虐(尽管对方承诺自己不会较真打),决定换过一个双方都没怎么玩过的游戏来比。

  

  一圈人七嘴八舌,挑挑拣拣后——大鱼吃小鱼的游戏比赛终于开始了。

  

  长发对战短发,白毛对战黄毛。

  

  实话说电竞选手就是强,这么一个简简单单的小游戏也能被这四个人玩到飞起。

  

  在紧张激烈的两小时过后,比赛结果终于出来了——双方都是一输一赢。

  

  作为比赛胜利者的余渣男和小炀神,表示这种游戏还是有难度的,自己也是险胜。

  

  这场交流会一直持续了很晚,祁醉和于炀在free俱乐部用完宵夜之后才悠哉悠哉地回家,并且向free战队发出来HOG俱乐部的邀请。




彩蛋是深受祁醉讲故事迫害的free战队成员~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52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